一颗西伯利亚的土豆

杂食

穿回古罗马

罗瓷

第一章

罗瓷英法只是在罗面前装的,还有不经意间的,美英

✐老套穿越梗语言是黑体字太懒了,不想打字了,用语音吧!错别字,不要管😅

✐全文2000+

✐整完才發現中途點了繁體字按鈕我也不整了將就看吧😅😅😅😅😅😅

—————————————————————

不是,你又搞什么了?



一行人去往美的实验室路上说着



蠢熊,你可等着瞧好了,这可是旷世大作



说着说着,美的表情便扭曲了起来



你咋了?喝核废水变异了?



 honey你怎能这么想我呢?我怎么会喝那玩意儿呢?我只不过是被炸回华盛顿太多次的副作用罢了



你还说呢,要不是因为你,多少次小差错,用了多少零件,多少年的时间?还记得离最近最离谱的一次失败吗?就因为你的一杯可乐,一杯可乐啊!英气的表情扭曲的比美还狠



洒!在!主!脑!上!导致整个主脑全烧了,机器开不开,你强制打开没看见我在检查机器吗?昂,就那一下!一下,他爆了,我看见了你那该死的可乐瓶和那该死的可乐蒸发出来的味道,那次的死亡让我回到了伦敦该死的回声舱里待了三天,整整三天!如果没有你的捣乱和你的破脑子,我早就成功了!

等英娜愤怒的话说完了,才发现美人已经跑了



对不起,我情绪太激动了,非常抱歉,英



英扶额一阵头疼的样子



先生……美先生給您留了一句話,在您的手機上……



英打開了手機,看見了一條語音,點開

老不死的,誰TM在那聽你的嘮叨?小爺,我走了,對了,那玩意兒你帶著他們參觀吧小爺,我就不奉陪了,再見了daddy~ 美



詞清晰的看見了英的本體單片,金絲眼鏡碎了



行了行了,走了走了,回去再教訓你,那好,大兒吧!



英把破碎的單片眼鏡收起來,換了另一副,帶上帶著眾人繼續往裏走著,到達實驗室的門口,應用面部解鎖,打開了門,密碼門,發出了美的聲音Daddy~



 噗呲……



不知是誰發出了一聲英搶先進去,眾人隨著走進去



在這裏英吉利指了指自己的所在地,那是由一臺電腦和無數的線連接成的一個圓形機械物品,高三米,寬五米,外觀就是一個用各種碎片焊接成的圓形物體,後面有密密麻麻的線英吉利介紹著說前幾年,在一個沙漠中突然出現了一個傳送洞,從裏面走出來了一只羊,經調查,那是來自一個澳大利亞農場主家的頭羊,農場主本以為丟了,查了監控才知道進了傳送洞,從那時開始,研究那裏,那裏發生了磁場波動,經過各種因素的推動,導致了傳送洞,傳送地點是不可估測的,而經過這幾年的研究,我我們最近把傳送門研究出來了,這些拼湊而出的碎片是由各種物質推脫而成的,這樣可以制造當時的磁場效應,其中有一種物質a,傳送門缺少了它,雖然會成功,但是將永遠回不來經過將近一年的研究,我們將物質a在前天研究了出來,並裝配進了傳送門,而後面連接的3000多條線連接通電制造磁場效應中不可缺少的物質,當然明天就可以投入使用了,預計再過一個小時,裏面的物質a將會全部轉移入傳送門,然後將於明天早上拉入聯大大廳裏英吉利



第二天ing……



不是這倆……是想幹啥?這不是他倆造的,幾點了?還不來?





阿聯……電話還沒打通嗎?





還沒呢……





瓷扶額這倆……瓷的話還沒說完,連大的門又被人一gio踹開了,金發的美國人推著坐在輪椅上的白發,英國人進來了





對不起啊,今天早上太興奮了,又來了一次





……





眾人鴉雀無聲,隱隱約約可以看得見某只小熊在瓷的身後紅了臉





行了行了,這裏還有小孩子呢,你倆夠了昂!瓷看著美,還對著英吉利,膩歪著,瓷不得不出言阻止某個不想透露姓名的英的臉上紅的一批





阿聯,啟動吧!





這個機器等到我們進去時,會選擇其中一個人對思念的事物和人,而這個傳送門在此開啟的時間得看我們去到那個地方,可能會與我們不在一個時間點上這個沒從口袋裏拿出了一個類似於遊戲機的小玩意,會在傳送門再次開啟的時候,大約是半個小時,它會提醒我們,我們必須在半個小時內趕過去,否則將永遠無法回去





瓷家的事物交由絲路和京處理,俄家的交給莫,英家的交給倫,法家的交給黎美家的交給紐和華處理,這次的穿越一試驗傳送門是否可用二祝各位先生擁有一個美好的假期 對了,這次的穿越意也去事物全權交由羅馬處理,對了意呢?我在這!我在這!意綠紅跳染的白發在少年身上顯得陽光活潑有活力,綠紅兩根呆毛不服輸的立在頭上,燦爛的笑容在少年白皙的臉上,經陽光一照,仿佛是從童話中走出來的王子一樣。走吧!





祝各位先生用一個美好的期期





阿聯,再見啦!





哎呀,這群祖宗終於走了,接下來……




眾國看著平時柔弱可欺的聯,此時一副能吃了他們的樣子,讓眾國背後一涼





嘶……這裏是哪裏啊?





WOW好可愛的daddy啊!美





每把英吉利啊不縮小的英吉利抱了起來





WOW真的好可愛啊,這頭上還有小角,還有小尾巴,好萌啊!⊙▽⊙  美





你……你放我下來英吉利奶聲奶氣的聲音讓美麗卡的心頭一顫





嗷,真的好萌啊!但他說的是什麽語言?我為什麽不懂?(・◇・)美麗卡





放下吧,你抱的姿勢都不對瓷





你個壞人,壞人!放我下來!英吉利





瓷英吉利,他說的是什麽語言?我為什麽沒聽過?WOW你的尾巴,你的腳哪裏來的好酷?我也想要!美





很遺憾,你要不了,這是我自己長的,你摸摸你耳朵,你手你尾巴骨,你背後瓷





Woc!這啥,我變鳥人了!那英吉利這是牛嗎?他說的到底是什麽語言?美





就是牛,他剛才說的是古羅馬語說的是你放我下來,你這個壞人壞人放我下來人小孩子都不想讓你抱,你還抱,這裏是古羅馬給這你跟你爹吃了阿聯說你太冒失了,這就給我了瓷





瓷拿出兩粒黑棕色的藥丸這個吃了,大概過一會兒就好了,你一會兒就行了,過來幫我把尾巴上的俄法意拿下來,英吉利給我抱著





這時,美才看清此尾巴上還有三個毛絨團子,尾部掛件





WOW這蠢熊,小時候這麽胖啊,來讓我扯扯耳朵跟尾巴,難怪蘇維埃小時候把他們藏的這麽好,這是怕我偷走吧!





美正在扯著俄的耳朵,突然俄咬了他一口





嘶……每超出了被俄咬出血的手指





嘶……這小熊崽子牙挺利的





斯拉夫人雖然變小了,但他長長的眼睫毛下淚汪汪的雙眼中全是不甘和憤怒

瓷!瓷!奶聲奶氣的團子大聲呼喊著現在唯一能幫助他的人





行了!行了!別玩了趕緊變回去吧!我真的不想再體會當媽的感覺了!趕緊把他們抱過去!




完了完了,生氣了





好!好!好!好!好!好!好!來了!來了!




美也不管了,左右各抱一個翅膀,還抓著一個





母親…………





我不是你媽,你只有一個爹瓷





母親,你就是母親,父,父親說過,你就是。英





鵝鵝鵝鵝鵝鵝鵝鵝……美隨著美的語言系統的升級,美也懂得了是什麽意思





瓷器是不是你的母性光輝太強大了啊鵝鵝鵝鵝鵝鵝鵝鵝……他倆爹是誰呀?美

古羅馬你爺瓷





6美





把這給意和法餵了





好了





算一下時間,你爹也該醒了,你這翅膀,你收一下試試





哎,收回去了





你再放出來試試





誒,又有了





新技能





人家只有過700歲才能有,你和俄還不到500就有了,真稀奇





Honey~,你什麽時候有頭上的角和尾巴呀?





出廠自帶的





6美





Shirt這啥呀?英吉利





Daddy~你醒啦?美





滾蛋,你抱疼死了,英吉利





哎,還記得美





嘶……法,意





Daddy,你不行啊,變回去這麽慢美





英吉利一腳把美踹地上了





美又跑到詞身邊Honey俄,你打算怎麽整?





能咋整?聯以為他不會有意外的,就沒給,只能這樣了,走吧,去宮裏英法,你們還記得路嗎?去羅馬殿的瓷





不記得了,太長時間前的了,記不住了英法





我知道去羅馬爺爺宮裏的路,我最熟悉了,意





好,那意你帶路





—————————————————————整完才發現中途點了繁體字按鈕我也不整了將就看吧。





评论(5)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