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西伯利亚的土豆

杂食

豫X中原

不明显

豫是豫,中原是中原。豫是中原,但中原不是豫。

中原算是豫的中二叛逆期时的一种表现型人格。(中原的性格在豫和家里的的人们面前是一种脑干缺失的美)中原是有实体的,只要豫把中原放出来,中原就有实体,困住中原的是一枚戒指,那是瓷,亲手把中原困进去交给豫,中原,每天出来的时间只有十个小时,超过十个小时就会被强行拽回去,中原和豫的容貌非常相似可以用头发来分辨祂们豫的头发长到了大腿根附近,而中原曾经是一个以殺人为乐的疯子,他喜欢鲜血喷涌而出的快感,但是粘在头发上很难清洗,于是把头发用长枪砍了,而近些年在戒指里住着,生活还不错,头发也长长了,现在长度到腰腹,可以用表情来分别他们,豫只有兩種表情一種笑嘻嘻一種冷著臉,但是冷著臉並不是那種生人勿近的氣場,他雖然會冷著臉,但還是友好和善(雖然爹會冷著臉,但不代表爹不會ooc)而中原一副傻樂樣(bushi

五點豫家大院飯桌上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中原

“乖,在等會兒,時間還沒到呢還有一會兒呢昂”豫

After a while

“爹,時間到了。”鄭

“哈哈哈哈,老子出來啦!”中原

“嗷!”中原吃痛的叫了一聲,頭上還插了一把扇子

“哈哈哈,老子出來啦!”“嗷!”中原吃痛的叫了一聲

“嚶嚶嚶,小豫豫,你竟然打我!我桑心了QAQ”中原

鄭走過去,把中原頭上的折扇拽了出來

“嗷!小鄭鄭你就不會輕點兒嗎!”中原

“不會”鄭

“嚶,小鄭鄭,你怎麽能這麽無情~”中原

“我就這樣了還”鄭

鄭把清洗幹凈的扇子還給了豫

“幹嘛了?這麽吵?”洛

“哇啊!小洛洛!你爹和你弟欺負我啊!你看我的頭都被你爹的扇子捅了一個窟窿啊!”中原

“哥~我沒有,你信祂還是信我?”鄭

“信你,信你”洛

“爹手沒事吧”洛

“沒事,你不管管嗎?祂都在地上打滾了唉。”豫

“起來!別丟人了!”洛

“……好”中原QAQ

中原在五點到七點時是一副傻der樣,過了這個時間段就會變成大暴君,就類似於雪豹離開了雪山後太長時間,類似於氧氣太多了,然後會變傻一樣反正是還會變成大暴君就對了





评论(1)

热度(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